糖尿病腳水腫仍吸毒 惡嫌回診遭盤查沿路狂飆

▲▼王姓毒蟲及友人持毒狂飆後遭警方攔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王姓毒蟲及友人持毒狂飆後遭警方攔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47歲王姓毒蟲,因糖尿病引發腳水腫,日前他在友人李姓女子的陪同下回三重聯合醫院回診,開車離開時卻見到巡簽員警,立即心虛手抖搖晃不定,警方立即跳上警用機車上前追捕,不料王男竟加速逃逸,還沿途丟包毒品,最終仍遭支援警力包圍,被在車上被搜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被員警帶返偵案。

▼兩嫌沿路狂飆逃逸並丟包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王姓毒蟲及友人持毒狂飆後遭警方攔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王男及李姓女子皆有毒品前科,因糖尿病引發腳水腫的症狀,14日由其友人李姓女嫌陪伴到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看診,欲離開醫院時,見警方到醫院巡簽,即心虛手抖致無法平穩駕駛車輛,警方發現異狀果斷上前將其車輛攔查。

王嫌擔心其車上的毒品被警方發現,馬上催緊油門自重新路與中正北路口起、沿疏洪東路逃逸,直至中正北路530巷的無尾巷,王等2嫌連忙將身上的毒品丟棄,並棄車奔跑逃竄,但是王嫌因行動不便,立即由到場的線上警力將王等2嫌壓制逮補。

偵訊時王男等2嫌均坦承持有毒品海洛因7小包、安非他命1小包、已使用之毒品注射針筒5枝以及磅秤1個,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

▲▼王姓毒蟲及友人持毒狂飆後遭警方攔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