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今日頭條/密集挑釁 共機兩月9度繞台

▲SHINee鐘鉉。(圖/翻攝自SM NOW)

【五報頭條】

《ETtoday》

鐘鉉爆和親人吵架後負氣離家 「剛承租套房」內燒炭輕生

南韓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驚傳在首爾清潭洞一處酒店式公寓內燒炭自殺身亡,得年27歲。他上周才剛完成個人演唱會,消息一出震驚社會,他所屬的的經紀公司SM娛樂也哀痛證實:「鐘鉉離開我們了。」他生前最後一封訊息傳給了親姊姊,透露「這是最後的問候」,而他選擇在剛剛承租的酒店式公寓中結束生命,也透露出「不想讓人找到」的堅決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陳菊出新書 談政治冷暖、江湖無情

為爭取呼吸權,台中、高雄兩地昨有逾萬民眾參加反空汙大遊行,家長推著嬰兒車高呼「要一口好空氣!」環保署長李應元在高雄現場承諾,明年開徵懸浮微粒空汙費,硫氧化物及氮氧化物空汙費加倍,國營事業汙染排放三年減量百分之廿五。

《蘋果日報》

密集挑釁 共機兩月9度繞台

可惡!共機又擾台!中國解放軍繼前天以運8遠程電子干擾機及運8電偵機繞台後,昨再度派運8遠干機從巴士海峽轉往我東部海域,這是今年10月18日中共十九大後第9度繞台,前天中國空軍罕見公布「繞島巡航」影片,曝光共軍戰機繞台飛行畫面,影片中轟6K及殲11都掛彈,顯加強對台武嚇。共機密集挑釁,並不斷突破戰略通道第一島鏈,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痛斥,類似升高軍事態勢等衝擊或傷害區域安全的行為,都不是負責任的做法,也不是國際社會所樂見。

《中國時報》

首都之戰倒數1年!柯賴蔣對決 態勢浮現

2018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年,從丁守中、羅智強、姚文智、再到鄭麗文,藍綠人選接連表態,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也在網站推出「看見光榮城市」預告短片,細數上任3年政績供市民檢視,正式為連任之路鳴槍起跑。而近日綠營大老傳出蔡英文已被說動,將以徵召方式由賴清德轉戰台北市;至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雖未表態,但人氣直逼丁守中,極可能在全民調中勝出,「柯賴蔣」三強,不排除在首都之戰對決。

《自由時報》

政黨捐贈參選人 總統選舉 上限2500萬

為落實政黨公平競爭,終結國民黨以鉅額黨產挹注黨籍候選人拚選舉,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昨初審通過「政治獻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首度規範政黨對同一擬參選人每年金錢捐贈的總額上限,其中捐給總統、副總統參選人不得超過兩千五百萬元,捐給縣市長參選人不得超過三百萬元。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外資賣超 本波提款814億

台股昨(18)日成交量跌落千億元以下,法人研判因耶誕假期來臨,致使外資買賣交易金額只剩上周五的一半,昨日仍是賣超,統計三周外資已賣超達814億元。

《工商時報》

台北雙子星6度招標 逾40組團隊有興趣

五度流標的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雙子星」土地開發案,即將在明(2018)年重啟招商,昨(18)日在台北捷運局舉辦招商說明會,熱鬧程度強強滾。招商總顧問美商仲量聯行指出,由於此次將大幅鬆綁樓層高度限制、使用用途,並確定市府和私地主分回比例等共5大關鍵突破,因此吸引逾40多組國內外潛在投資人,躍躍欲試。


▲來不及讓鐘鉉看到LED許願牆 粉絲崩潰:站在101前面大哭。(圖/翻攝自SM NOW、網友授權提供)

【人氣新聞】

來不及讓鐘鉉看到LED許願牆 粉絲崩潰:站在101前面大哭

南韓偶像團體SHINee的成員鐘鉉18日驚傳自殺,經紀公司SM娛樂終於在晚間10點(台灣時間)發表聲明證實死訊,消息突如其來,讓粉絲都無法接受,有人回憶他曾經帶給粉絲的美好,非常謝謝他,但也有人才在台北101的LED許願牆上面留言給偶像,沒想到本人都還沒看到,卻等到這樣的噩耗,讓粉絲崩潰在大樓前面哭泣。►►►完整報導請點此。

SM聲明全文!鐘鉉驟逝... SHINee十周年「無法一起過」

南韓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2月初才舉辦個人演唱會,但18日驚傳死訊,據韓媒報導,他在清潭洞一間酒店式公寓被發現,旁邊有燃燒中的煤炭,最終在送醫途中過世,得年27歲。他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經過近4小時沉默,證實他的死訊,並發布聲明坦言,SHINee成員們也陷入極大悲傷。►►►完整報導請點此。

情侶激戰1晚!套套撒滿地…「嘉明」沿臂流下 房務忍吐清潔

許多人要退房時,會貼心地整理環境,以減輕房務人員的負擔,但有些房客卻大搞破壞。台中一對情侶似乎是「乾柴烈火」,他們在入住旅館地上亂丟浴巾、枕頭、還有存著「嘉明」的保險套,讓房務崩潰大喊「好客人已絕跡。」►►►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