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霸天速食店對決!丹丹PK樂檸...它贏了 掀兩派論戰

▲▼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問「丹丹漢堡」與「樂檸漢堡」兩家南部速食店品牌,「比較喜歡哪一個」,結果多數網友選擇平價、CP值高的丹丹漢堡。(左圖/翻攝自丹丹漢堡成功店粉絲專頁、右圖/記者黃士原攝)

▲ 「丹丹漢堡」與「樂檸漢堡」兩家為中南部速食店品牌。(左圖/翻攝自丹丹漢堡成功店粉絲專頁、右圖/記者黃士原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中南部各擁一片天的丹丹漢堡以及樂檸漢堡,前者發源於高雄、後者則發源於嘉義。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問,「兩者皆是南部品牌,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家?」沒想到多數網友選擇丹丹,因為價格較低、CP值高,而另一派挺樂檸的網友也指出,就算樂檸價格較高,但也非常值得。

丹丹漢堡融合西式、本土的餐飲文化,堪稱全台最威速食店之一,被封為「南部的驕傲」,目前分店分布於高雄、台南、屏東等縣市;而樂檸漢堡則被網友列為嘉義必吃名單之一,至今成立10年,目前在嘉義、台南有分店,今年更是北上展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丹漢堡派的網友指出,「丹丹買兩個套餐,可以換樂檸一個套餐」、「丹丹必勝」、「丹丹+1000」、「丹丹完勝」。而支持樂檸的網友提到,「樂檸超好吃」、「樂寧噴火龍堡!」、「本人支持樂檸」。但有網友認為,「以前」的丹丹漢堡比較棒,因為料多、味美,且重點在排隊的人不多;另外也有人提到,樂檸的漢堡很好吃,但要去嘉義總店才好吃

其他網友則指出,「這根本不能比,丹丹吃粗飽,樂檸吃質量」、「兩家不同風格,樂檸是美式風格!丹丹是台式風格!」、「不能比啊,如果價位一樣我是選樂檸,在夢時代吃過覺得還不錯」、「丹丹吃起來100有找,樂擰要200左右,但都好吃」、「如果喜歡大口吃漢堡,會選樂檸;如果要吃超值,會選丹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