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更衣間試穿「拿全新棉T墊腳」 目擊人:她一件都沒買

▲拿棉T墊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噁...是太冷還是嫌地板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稍早在某間流行服飾館,目睹年輕女生脫鞋進更衣間試穿,竟將架上衣服取來墊腳,誇張又沒品的行徑讓他直搖頭,更傻眼的是,那位小姐最後一件衣服都沒買。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現在素質都這麼高嗎?試穿衣服覺得地板冷,也不用這樣吧?」由於更衣室規定脫鞋,該女赤腳進入後,竟將掛有吊牌的棉T丟地上,然後整個人踩上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棉T墊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罵道,「死沒品的,妳的家教呢?」、「應該拍個臉來看看」、「只有鞋跟腳很難肉搜出來」、「台灣人水準開始低落」、「叫她買下來」、「把未結帳的衣服踩在地上?請她務必結帳那一件」、「墊腳的衣服誰要阿」、「給我正面,其餘免談」。

還有人推測,從鞋子樣式看起來應該是大嬸級人物,不過原po表示對方是年輕人,而且最後什麼衣服都沒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