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評墾丁920元滷味:一大盤只要160 狂讚「便宜CP值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墾丁大街的物價再度引其爭議,其中一攤「吳師傅滷味」被網友指控一盤就要920元,一群人點兩盤總共花了1845元,但口味不如預期,引起網友譁然,更釣出許多有相同經驗的苦主。不過,有網友發現,在中國大陸的幾個旅遊網站上,同一家店的評價很高,包含「價格經濟實惠」、「很好吃」等等

▲墾丁滷味1盤920元…店家清點喊冤嗆告!女網友霸氣回:調監視器。(圖/翻攝臉書)

▲墾丁滷味兩盤竟然要1845元,但在陸客心中卻是「便宜實惠」。

PTT上有網友發現,這間店在中國旅遊網站上口碑超好,來過的陸客幾乎都給5星或4星。受到自助旅行客喜愛的「窮遊」網站上,對於「吳師傅滷味」的評價是,「價格比較便宜,點了二大盆,一下子就可以消滅,主要是味道好吃,非常入味」、「這家在墾丁最有名 排隊的人很多」、「價格便宜,性價比高」,而且一人平均價格是100元台幣

▲▼墾丁的超貴滷味攤在中國網友心中評價超高。(圖/翻攝自窮遊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窮遊網站上對吳師傅滷味的高度評價。(圖/翻攝自窮遊網站)

▲▼墾丁的超貴滷味攤在中國網友心中評價超高。(圖/翻攝自窮遊網站)

另一個網站「攜程」評論更多條,分數也拿到4分,來吃過的大陸網友說,「東西都非常入味,而且辣椒很帶感」、「吳師傅滷味超好吃,推薦」、「價格超級便宜,要了一大噴子之後才人民幣35元左右(約台幣160元)」、「兩個人要了100多人民幣的量,四分之一都吃不下」、「被媽媽評為臺灣遊好吃排行榜前三」、「好好吃,品種多,價格便宜」、「墾丁物價很合理,味道也很好」。

日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這一盤,肉像風化過的乾、菜太瓜、玉米筍有酸味,滷蛋根本鐵蛋,而且一盤要920,然後我們還點了兩盤」。但店家卻反擊表示PO文沒付上發票,如果有算錯願意補償,一照片看起來應該大約點了660元,若是刻意誹謗不排除提告。原PO又在14日晚間貼出發票,證明兩盤滷味真的花了1845元

墾丁大街近年來遊客數量銳減,許多人抱怨物價高很坑人,這個滷味風波也釣出許多被當「盤子」的苦主,甚至有人買過2200元的滷味,相比之下,大陸遊客們給的高評價顯得很諷刺,鄉民留言道,「墾丁果然大陸客的天堂」、「哈哈專坑自己人」、「自己人欺負自己人一直都是觀光的老症頭,最美麗的風景」、「專門騙臺灣人,還在怪說現在沒有遊客」。

▼另一個旅遊網站上也大讚這間店。(圖/翻攝自攜程網站)

▲▼墾丁的超貴滷味攤在中國網友心中評價超高。(圖/翻攝自攜程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