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白色系+挑高!小宅打造法式優雅廚房的最佳選擇

▲▼淺白色系+挑高!小宅打造法式優雅廚房的最佳選擇。(圖/業者提供)

惠而浦新款法式三門冰箱寬度不到75cm,即使小坪數也能輕鬆打造法式優雅廚房。(圖/惠而浦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傳統廚房油煙重,因此常被規劃在家中最隱密的角落,若又擺放大冰箱,根本連想拿個東西都困難,彷彿下廚只有「媽媽的事」;隨著現代人愈來愈重視生活品味與飲食健康,認同自己下廚才吃得安心的人大幅增加,不少「新好男人」也興起步入廚房,享受當大廚的樂趣,因此廚房的美感在居家空間占比顯得更為重要,若能有個具法式優雅、明亮又時髦的廚房空間,勢必能讓下廚的人心情愉悅、吃得幸福又美味。

雖然現代人居住的都會型住宅,扣除高公設比後,所剩居住空間不大,但是只要有心,「蝸居小宅」也能擁有法式優雅廚房!只要善用淺白色系設計,讓整體廚房視覺延伸性佳、更顯寬敞;受限於坪數不大,只要巧妙地選擇向上延伸的窄門冰箱,就能有效利用空間,不必像媽媽的古早味廚房,笨重的冰箱想開個門還要旁人速速迴避,提升廚房空間的實用性與方便性。

▲▼淺白色系+挑高!小宅打造法式優雅廚房的最佳選擇。(圖/業者提供)

▲蔬果長效保鮮系統,可延長蔬果新鮮度。

惠而浦新推出的法式三門冰箱WRF560SMYW,不僅外形突顯簡約優雅,連收納空間都極富巧思,例如符合人體工學的上冷藏對開門設計,讓物品一目了然,視線無死角;以及搭載FreshFlow蔬果長效保鮮系統,可延長蔬果新鮮度,時間最長達25%。

▲▼淺白色系+挑高!小宅打造法式優雅廚房的最佳選擇。(圖/業者提供)

▲魔術空間折疊層架。

最重要的是其寬度不到75cm,能輕易穿越大多數家庭的房門,適合空間有限家庭;可折疊式層架,魔術彈性空間可以輕鬆放入大型鍋具或高瓶罐,加上靈活的冷藏室採雙開門設計,單開一扇門也能輕鬆取物,比起一般冰箱減少一半的開門空間,所以開門時無需後退,節省活動與擺設空間,就算廚房空間不夠大,也能靠它增加額外魔法空間,不怕一時買太多東西冰不下。

▲▼淺白色系+挑高!小宅打造法式優雅廚房的最佳選擇。(圖/業者提供)

▲收納空間符合人體工學。

歲末年終折扣季,惠而浦針對有意將冰箱舊換新的民眾推出「惠而浦感恩季團圓情」促銷活動,即日起至2018年2月15日止,至指定通路購買惠而浦指定型號洗衣機或冰箱,買就送高級雙人被或美國康寧鍋(視型號而定);不限通路購買惠而浦任一型號產品,還可抽中華航空「台北-紐約雙人來回經濟艙機票」,陪伴大家安心辦年貨,歡天喜地洗手作羹湯,迎接新年到來!

活動網址: http://www.whirlpoolpromotion.com.tw
指定通路: http://www.whirlpool.com.tw/Service/index.asp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