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起薪獲工商界正面回應 賴清德:代表社會表達感謝

▲▼賴清德與「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工商早餐會,會後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賴清德與工商界閉門會談後,接受媒體採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與工商協進會進行上任後首次的早餐會,雙方閉門會談2個多小時。賴清德會後表示,他很感謝工商協進會安排這個機會,讓政院團隊能聆聽工商界的寶貴意見;同時政院藉此跟工商界報告,所推出的幾項重大政策,需要工商界支持,特別是加薪、提高起薪獲得正面回應,他代表社會大眾感謝。

賴清德表示,國家要進步,一定要公私協力,同時勞資也要合作,這部分大家都有共識。至於一例一休部分,賴清德說,工商界沒有特別針對此議題特別要求,只希望給予彈性,「這是他們需要的,但他們也一定會保障勞工權益,站在保護勞工的立場上,行政院也非常感謝。」

▲▼賴清德與「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工商早餐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賴清德與「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工商早餐會閉門會談2小時。(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