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開始騷擾! 女大生痛批「看到就噁心」:跟蟑螂差不多

▲遭砍傷的世新石姓女大生,曾在臉書多次發文報怨「不要再跟蹤」。(圖/翻攝自臉書)

▲遭砍傷的世新石姓女大生,曾在臉書多次發文報怨「不要再跟蹤」。(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世新大學20歲的陳姓英文系大三男學生疑似苦追未果,拿出暗藏的水果刀,在教室砍傷19歲企管系大二石姓女學生,造成對方脖子3公分刀傷,當場血流不止。女學生受不了長年遭騷擾,曾在臉書發文怒罵,「你跟蟑螂是差不多的存在!」

石女的臉書也透露出不滿,曾發長文抱怨,「我們只是陌生人,你既不欠我道歉也更不用說什麼原諒不原諒」,希望對方不要繼續跟蹤、騷擾,或是藉由道歉的名義進行接觸。

「你這種糾纏不休的跟蹤狂是最噁心的」,石女不滿的大罵,「我他媽看到你就覺得噁心,你跟蟑螂是差不多的存在,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喜歡沒事幹就晃來晃去看我」,更直接的表示,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只剩下陳男,也不會喜歡對方的。

▲遭砍傷的世新石姓女大生,曾在臉書多次發文報怨「不要再跟蹤」。(圖/翻攝自臉書)

可惜這樣的方式還是無法讓陳男放棄,還留言回覆,「該說的你說了,手也讓我握了,機會也一再給我,是我自己言而無信」、「還有是不是我死了,你就會解脫了」、「徹底放下對我真的很難」。

石姓女學生在11月8日曾因不堪遭到長期尾隨,到板橋警分局指控,與陳男不是朋友,只是在捷運上被搭訕,就從高一開始一直被跟蹤,「跟蹤狂!剛剛我要來報案時,他還拉住我」。

▲石女11月8日到板橋交通分隊向警方尋求協助,表示長期遭陳男跟蹤,當時陳男也尾隨在後進入所內。(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石女進入警局尋求協助時,陳男也緊跟在後。(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就讀世新大學的陳男與石女,11日相約在某教學大樓301教室外談判,最後陳男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追砍,造成石女頭、臉及脖子各留下1到3公分共3處的刀傷。目擊的同學也相當詫異表示,兇刀已經變形,收到一半收不回去(指插不回刀鞘,輕微彎曲))。

▲世新大學陳姓學生持水果刀砍傷暗戀的學妹。(圖/記者柳名耕攝)

▲世新大學陳姓學生持水果刀砍傷苦追不成的學妹。(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