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8選戰布局! 王浩宇:綠黨全國預計「提名15席」

▲綠黨共同召集人王浩宇走到那吃到那,他說2018綠黨在全國預計提名15席。(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綠黨共同召集人王浩宇走到那吃到那,他說2018綠黨在全國預計提名15席。(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綠黨共同召集人的市議員王浩宇10日表示,明年選舉綠黨在桃園、新竹、高雄、屏東、原住民選區都會推出人選,雙北選區也在規劃中,全國預計提名15席,桃園市以當選機率較高的中壢、桃園、平鎮各提名1席為目標。

王浩宇說,在平鎮推出歐陽霆,他是臉書粉絲團「我是中壢人」平鎮區團長,長期擔任臉書直播影片的主持工作,也時常協助處理路平、交通等問題,歐陽霆個人臉書的粉絲累積超過5000人,已經超越許多新人的知名度。

在桃園局則推出31歲的羅岳峰,大學畢業後即在華山基金會擔任社工,服務弱勢獨居老人,4年前接受王浩宇邀請,投入桃園區的市議員選舉,短短4個月的時間拿下5835票,已經當爸爸的他,比過去更成熟穩重,希望這次能順利當選,在議會幫年輕爸媽、弱勢民眾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