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最愛現」精采表現 滿滿交通安全元素印象深

▲由東陽吳篙文教基金會與台南市警察局,共同合辦的「我最愛現」交安才藝競賽,在成功大學成功廳總決賽。(圖/警方提供)

▲由東陽吳篙文教基金會與台南市警察局,共同合辦的「我最愛現」交安才藝競賽,在成功大學成功廳總決賽。(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由東陽吳篙文教基金會與台南市警察局,共同合辦的「我最愛現」交安才藝競賽,歷經2個月,9校34隊的較勁,終於在成功大學成功廳總決賽後,精彩落幕,參賽學生都使出混身解數,把「交通安全」教育的元素,以活潑、有趣的方式,完美融入在表演題材當中,展現莘莘滿滿活力與創造力。

雖然「我最愛現」才藝競賽已告一段落,但「網路人氣王」票選活動還在票選當中,在12月2日至15日台南市警察局「阿仁局長室」FB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npdchief/)連結東陽吳篙文教基金會活動官網,市民朋友仍可投票給最喜歡的團體。

票選至決選後截止,獲得網路票數最高之團體,則當選為『最佳人氣王』,將於網路公告得獎學校團體,並將獎金轉交校方公開頒授,誠摯邀請各位市民朋友共同來為熱情活力的表演學生加油打氣。

「我最愛現」交安才藝競賽總決賽獲獎:1、最佳表演團體第1名:台南一中獲得獎金2萬元;2、最佳表演團體第2名:新化高工獲得獎金1.5萬元;3、最佳表演團體第3名:台南女中獲得獎金1萬元;4、最佳主角獎:台南女中獲得獎金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