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離婚1月半才知老公外遇 小三懷孕20周裝無辜:可能是別人的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男離婚之後才承認和小三早就懷有一小孩了。(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婦人和先生阿山(化名)離婚一個半月後,發現對方教往的女同事小麗(化名)懷孕20周了,一氣之下提告妨害婚姻。阿山和小麗都否認出軌,男方稱不清楚胎兒是誰的,女方則辯稱另有男友,不過沒多久後2人奉子成婚,這才向前妻坦承當初的小孩正是自己的。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阿山和前妻結婚10年在今年3月17日分手,但是在尚未離婚前,就和小麗發展出婚外情了,甚至還和小三發生性行為導致懷孕,被前妻告上法院後,卻辯稱是離婚後才和小麗交往的。

檢察官調查,小麗曾在2月2日、3月2日到婦產科診所做產檢,當時嬰兒分別為8周大、12周大,等到5月1日再次做產檢時,嬰兒已經20周又4天大了,認為在男方和前妻離婚之前,兩人早就已經發生過關係且懷孕了。

案件調查期間,阿山否認有出軌行為,辯稱是離婚之後才和小麗交往,甚至表示,不清楚女方為何會懷孕;女方則提到,離婚後才和阿山交往,但由於當時另有男友,所以無法辨別小孩是誰的;隨後,兩人被檢察官依妨害婚姻罪,沒想到於同年7月6日便結婚了,甚至承認小孩就是他們愛的結晶。最後,法官將阿山判2月、小麗判3月。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