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法8日再戰! 徐永明夜宿議場搶頭香送案

▲▼徐永明為《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夜宿立法院議場。(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為《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夜宿立法院議場。(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8日中午將針對《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召集朝野協商,並力拼三讀通過,而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7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為將公投法補正列為第一案送進院會,「今天工作比較簡單,從現在起坐到一早議場開門」,盼8日公投法補正可以完成二三讀,打破罩在台灣人頭上的鳥籠。

《公民投票法》修法內容,包含公投年齡下修到18歲、廢除公投審議委員會、降低公投提案門檻等,並預計在8日院會中進行處理,而民進黨團也表明,若朝野無共識,已做好挑燈夜戰準備,預計8日將修正草案三讀通過。

對此,徐永明7日晚間也夜宿議場,並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工作比較簡單,從現在起坐到一早議場開門」,將公投法補正列為第一案送進院會即可,盼公投法補正可在8日完成二三讀。

面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等人也在上午6時抵達議場門口,徐永明則再度發文表示,「早上六點,殺來兩個程咬金,國民黨團要用案海癱瘓院會,公投法補正要再拼」;另在上午8時許完成送案,不忘留言「國昌接手,今天一定要讓公投法補正完成修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