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全喊小三「老闆娘」!進公司發現爸爸外遇30年…富二代崩潰

▲▼生氣,憤怒,崩潰,累,爆走,怒哄,叫,男。(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張男的兒子進入爸爸的公司後,竟發現公司員工喊老闆娘的人是戴女,圖非當事人。(圖/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張姓董事長瞞著妻子外遇生子,還把戴姓小三接到公司內上班持續30多年,直到他的兒子進入公司後,發現員工全喊戴女「老闆娘」,才讓此事曝光。新竹地院判張男及戴女須賠50萬元。

判決書指出,結婚近40年的張男在1988年外遇,和戴女產下一子後還把對方接進公司上班、交往;1997年時更把公司購買的土地登記在戴的名下。

▲▼男性,霸凌。(圖/示意圖/PAKUTASO)

▲張男的兒子在離職後告訴媽媽真相。

張男兒子表示,他進入公司後發現,員工都把戴女視為「老闆娘」,讓他非常傻眼,但畢竟為了父母的和諧,他也私下隱瞞,直到2016年12月30日離職時,他傳訊息和張男說,「爸,你知道媽曾問過我很多次,問我那小三是不是還在公司上班,我昧著良心替你隱瞞…或許媽有可能知道她還在這,當我騙她,她會對我這兒子多難過?」便告訴其母,這才讓案情曝光。

張男辯稱,他當初是因為公司緊急缺人,才找戴女到公司內上班;另外,他和戴已有一名孩子,不可能完全斷絕往來,只有中午共進午餐、關心兒子等時間才會有來往,並沒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

▲▼外遇,出軌,小三,偷腥。(示意圖/取自pakutaso網站)

▲許多員工說,張男和戴女常常一起出去吃飯。

多名員工證稱,張男及戴女都不會在公司內用餐,兩人都會午休後才回來;此外,戴女的妹妹也在公司上班,也沒有和他們兩人起吃飯,且全公司的人都以為戴女就是張男的老婆。

法官認為,張男及戴女的行為完全踰越一般男女的交往關係,不但在公開場合討論私生子照顧事宜,還私下常常見面,嚴重侵害江女的配偶權,因此判兩人須賠5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