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沒在管?她在好市多買到開封鮮奶 網驚呼:不敢喝了

▲▼好市多買到開封鮮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在好市多買到開封鮮奶。(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無條件退貨政策,給會員相當大的方便,但也因此有民眾常在架上看到被用過的商品。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PO文指出,她一打開剛從Costco買回來的鮮奶,卻發現鮮奶封口已經不見了,立刻打去客服反應,她無奈表示「這樣的品管真的太糟糕」。

網友指出,她幾乎每周都會去Costco消費,平時也會固定購買該品牌鮮奶,沒想這次買回來打開後,卻發現內蓋整個消失,讓她超傻眼。網友認為是因為Costco的退貨機制太方便,所以連服務人員收退貨也收到很無感,因此打電話向客服反應,請他們重視這件事,畢竟如果裡頭真的被「加料」的話實在很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客服人員向網友解釋,可能是賣場試喝人員打開先放裡面,剛好被她拿到,不過網友卻指出「那天根本沒有試喝鮮奶的活動好嗎」,也讓她上網求助想知道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避免這情形,「總不能要我每罐都先開外蓋check,鮮奶只少一點點用重量我也分辨不出來。」

對此,網友們一面倒回覆要她拿去退貨,「也太恐怖了」、「換成是我不敢喝了」、「這有安全疑慮,最好退掉」、「只要商品有異常,我都直接退貨,這是你的權益不是嗎」,也有網友指出,「應該是被打開檢查之後再放回去的,我看過這種人」、「我倒是真的每次買鮮奶都會打開外蓋看看拉環還在不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