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小學女瘋玩「裸體直播」 崩壞蘿莉:脫衣賺粉絲好玩

陸小學女瘋玩「裸體直播」 崩壞蘿莉:脫衣賺粉絲好玩。(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知名直播平台,近來吹起小學女生裸體賺粉絲的歪風。(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網路上最近傳出有小學生在「美拍」等平台上脫衣,甚至直接裸體直播,還有「網美」小學生受訪時表示,自己這樣做不是為了賺錢,只是因為好玩,自豪「我在我們班上粉絲最多」。

大陸媒體報導,有知情人士向他們爆料,最近時常可在「美拍」、「YY直播」等平台上看到疑似小學生的小女生在進行色情直播,年紀看起來只有10幾歲的女童直播到一半時,突然開始脫衣,甚至擺出帶有性暗示的動作,觀看直播的網友還不斷慫恿她繼續脫。

大陸《澎湃新聞》找到了一名12歲的小學女童,她在網路上目前已擁有近2萬名粉絲,受訪時坦承,直播時常常會收到淫穢的話語,不過她覺得這樣做「很好玩」,還自豪自己在網路上的人氣是全班最高的。美拍工作人員回應,目前已設有圖像辨識設施,會對已有的帳戶進行嚴格監控,未來也不會再讓未成年者進行新註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