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狂傳「鳥照」驗貨!肌肉男爽釣清純妹:讓妳滿意…下一秒糗了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潘男上網約炮,直接傳下體的照片給對方驗貨,圖非當事人。(圖/記者李佳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某陸軍部隊服役的謝姓下士班長利用清純正妹的照片,在網路和潘姓男子聊色並要求傳裸照;拿到對方裸照後便威脅「一定外流,5000元放過你」,嚇得對方直接匯款。檢察官依恐嚇取財罪嫌將謝男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表示,家住桃園的潘男在聊天室結識謝男偽裝的正妹,並表明自己「很強壯」想約炮,一定會讓對方「滿意」,還直接傳多張「鳥照」過去驗貨。

▲▼化妝,照鏡子,自拍。(圖/pakutaso.com)

▲謝姓班長拿清純正妹的照片誘惑潘男,取得裸照後便威脅要錢。(圖/pakutaso.com)

沒想到,謝男一拿到照片,馬上翻臉恐嚇對方說,「一定外流」、「沒打算放過你」、「我再問一次,幾張自己說,太少我就直接PO,馬上離線,你找不到我」、「5千元解決」等話,嚇得潘男立即匯款,噴掉5000元。潘男事後不甘心,便報警求助。

謝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說,他沒有恐嚇取財,雖然有匯款的情形,但他並沒有想把裸照外流,應該是雙方對話有誤會。檢方查看兩人的聊天紀錄發現,謝男的說法是卸責,因此依恐嚇取財罪嫌聲請建議處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