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時尚教父」肯爺送1.5萬元潮鞋 鼓勵癱瘓足球員復健

▲▼泰勒正面能量感動肯爺。(翻攝自@t_wes44 Instagram)

▲泰勒正面能量成功散佈到全美國,還收到肯爺的暖心潮鞋。(翻攝自@t_wes44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稱「街頭時尚教父」的肯爺(Kanye West)日前送愛心給一位身障朋友,不但把2017年潮流界的指標鞋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寄到面前,更暖心寫上一張紙條鼓勵。

受到肯爺關愛的是一名20歲原本是足球員的泰勒(Tyler Wesley),因為一次的意外,導致脊椎嚴重受損,頸部以下完全癱瘓,被判定只能在輪椅上度過接下來的人生。面對這麼嚴重的打擊,他沒有因此自甘墮落,反而帶著眾人的鼓勵,努力對抗復健之路。

▲▼泰勒正面能量感動肯爺。(翻攝自@t_wes44 Instagram)

▲肯爺贈送市價1.5萬台幣的YEEZY潮鞋。(翻攝自@t_wes44 Instagram)

事發已經5年,肯爺看到泰勒的正面能量散佈整個美洲,就馬上贈送了一雙市售1.5萬台幣的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Cream White」配色到眼前,還順帶附上一張署名鼓勵的字條。他在紙條內容寫到,「這是一個很大的啟發,讓全世界知道任何事都有可能會發生,謝謝你分享自己的生命旅程。」

經過努力的復健療程,泰勒的情況逐漸好轉。雖然他不一定可以回到足球場上,或是恢復成為優秀的球員,但這樣健全的心態,已經成為一個偉大的人了。

 

For this life, I cannot change..

Tyler Wesley(@t_wes4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