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和室友簽「瘦身合約」...吃零食要被罰!她一週減3公斤

▲路跑,運動。(圖/視覺中國CFP)

▲想瘦身一定要運動。(示意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女大學生在學生證貼上了高中時候的照片,但後來因為生病體重猛增,體測時卻被老師質疑照片與本人不符,她狠下心簽了室友為她制定的「瘦身合約」,偷吃零食要罰錢,結果一週後她成功減掉了3公斤。對此,有網友笑稱,我和我室友只知道相約吃零食。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這名女大生趙雲悅(化名)就讀武漢傳媒學院一年級,去年她才60公斤,後來因為胃病體重猛增到75公斤,而學生證貼的是去年的照片,不只室友看了認不出來,她體測時還被老師質疑根本不是本人,直到她背出學號和出生年月日,老師才讓她體測

就是因為這樣,趙雲悅室友幫她制定了「瘦身合約」,希望寒假前她能减肥15公斤。合約上共有10項規定,包括10點睡覺、6點30分到7點跑步、3天必敷一次面膜等,還寫明違規要給3名室友買零食。

▲▼女大生和室友簽「瘦身合約」 一周瘦3公斤。(圖/取自《楚天都市報》)

▲女大生和室友簽「瘦身合約」。(圖/取自《楚天都市報》)

「協議實行一周,悅悅表現良好,只是身為班長的她,工作量較大,有3次晚睡,我們都抓到了她,共罰了她45元錢(人民幣)。」室友孫夢茹笑說,瘦了3公斤的趙雲悅,雖然被罰了錢,但臉上一整天都掛著笑容。

日前晚上趙雲悅偷偷地把蛋捲拿出來,剛準備吃,室友就「虎視眈眈」盯著她,提醒「吃了要罰款哦」。趙雲悅表示,每次早上懶床不想跑步時,室友們就督促她早起,「再想想學生證上的照片和鏡子中的自己,我就又有了减肥的動力。」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我和我室友只知道相約吃零食!」「好室友啊!互相監督。」「所以一個月後換室友胖了3公斤嗎?」「我巴不得我室友發胖…」「我和我的室友可能和解,要不咱倆把契約解除吧?好的!」也有網友建議,其實只要正常吃飯,零食想吃可以吃一點,然後運動、早睡,就不會發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