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看電影?女孩獨抱超大爆米花、灌可樂…網驚呆:千千是你?

▲▼女在電影院吃巨無霸爆米花。(圖/翻攝爆廢公社、大陸網站)

▲女在電影院吃巨無霸爆米花。(圖/翻攝爆廢公社、大陸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爆廢公社」po照片引起熱議,只見一名女子電影院裡,抱超大袋爆米花,手拿超大可樂豪飲,疑似在影廳準備看電影。許多網友看了紛紛驚嘆「爆米花有買票嗎?」

照片中,女子獨自一人入鏡,用販賣部常用來裝爆米花的袋子,裝ㄧ大袋爆米花吃,手拿超大罐可樂及雪碧,準備等待電影開播。

大家紛紛好奇真的假的「剛失戀的女孩」、「姐嗑的不是爆米花,是寂寞」、「這是千千嗎?(知名美食大胃王網紅)」、「我剛也以為是千千!」、「為了po網的假照」、「個人覺得這麼能吃的女孩還挺可愛的」。

▲▼女在電影院吃巨無霸爆米花。(圖/翻攝爆廢公社、大陸網站)

還有人認為「 讓人有一手無法掌握的感覺⋯⋯」、「最厲害的是有辦法拿進電影院」、「跳進去吃也吃不完」、「這包要多少錢?好奇」、「有沒有幫爆米花買座位」、「她好厲害喔,神人」。

其實照片是從大陸網站傳過來,照片上可樂的「樂」是簡體字,椅背上的電影院名字,也非台灣電影院,且不少人也看過照片很多次。不過雖然人事時地物不可考,不過此舉人引起上萬網友按讚看呆,覺得太扯了!

▲▼女在電影院吃巨無霸爆米花。(圖/翻攝爆廢公社、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