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宿舍生孩子...竟「包棉被」丟出窗外 嬰兒摔死滿地血

▲女學生宿舍產子,直接丟出窗外摔死。(圖/翻攝看看新聞)

▲女學生宿舍產子,直接丟出窗外摔死。(圖/翻攝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西安工程技師學院一名女學生近日在宿舍內產下1子,竟趁同學休息沒注意時,將嬰兒用棉被床單包好後從窗戶仍出不理,學校警衛到現場時,發現棉被中的嬰兒已經死亡。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中國西安工程技師學院的女學生懷孕,近日在宿舍內生下一名嬰兒,竟直接將嬰兒從窗戶扔到樓下。目擊學生說,看見有人從樓上扔東西到外面,從窗戶上看了一下,就看到地上有大量血跡,還有一些用來擦血的紙,旁邊有一個床單包著東西,看起來像小孩子。

學校警衛趕到現場時,發現該名嬰兒已經死亡。校方工作人員報警後,將該名女學生送到醫院,校方說解釋說,該名女學生本來就胖,又刻意遮掩孕肚,且從來不缺課,根本看不出來懷孕。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