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公布:107年起台灣、帛琉增更多直航班機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1日上午接見帛琉共和國眾議院議長安薩賓(Sabino Anastacio)訪問團時表示,明年起台灣跟帛琉之間會增加更多直航班機,讓兩國人民間的互訪交流更便利。

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安薩賓議長是台灣、帛琉關係的關鍵推手,從擔任國務部長時就已經非常支持台灣,且曾代表帛琉與台灣簽訂建交公報。

蔡英文表示,帛琉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也是台灣觀光客經常造訪遊玩的友邦;因此,也宣布107年起,台灣、帛琉之間將會增加更多直航班機,目的要讓兩國人民互訪可以更加便利。

另外,在兩國建立的雙向醫療服務方面,蔡英文表示,除了台灣的醫護人員到帛琉之外,每一年也會有將近500人次的帛琉國民來台就醫;而今年的6月份,就有兩位帛琉學生從義守大學「學士後醫學系外國學生專班」畢業,並且回到帛琉實習服務。

除此之外,蔡英文也提到,台灣目前在積極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好比10月時所舉辦的「2017臺灣全球健康論壇」中,帛琉衛生部部長羅伯特斯(Emals Roberts)就有提供許多寶貴建議。

▼總統蔡英文接見帛琉共和國眾議院議長安薩賓(Sabino Anastacio)訪問團。(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接見帛琉共和國眾議院議長安薩賓(Sabino Anastacio)訪問團。(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