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端連結校園家長會 南市六分局警民攜手打擊校園毒品

▲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親自與各校家長會代表溝通宣導反毒觀念。(圖/警方提供)

▲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親自與各校家長會代表溝通宣導反毒觀念。(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防制校園毒品問題,台南市警六分局除與各校建立聯繫窗口,現在更將防制圈擴大到各校家長會,20日下午3時30分,邀請轄內13所國中小、高中職校方代表、家長會長、副會長等人前來分局參與座談會,探討時下新興毒品的濫用及防制策略,以期攜手共同打擊校園毒品。

警方說,這次座談會以輕鬆的下午茶會方式〈備有精緻西點麵包、點心、咖啡及茶飲等〉進行,探討時下新興毒品的濫用及防制策略,現場並提供充氣式的毒品咖啡包擬真品,供家長會代表參考,藉由實際接觸新興毒品包裝,使現場家長代表加深印象,能協助警方,多加留意並廣為宣導。

警方希能藉由家長會的力量,將警方掃蕩校園毒品的決心,宣達到各個學生家長,互相配合,阻斷任何毒品來源。

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呼籲,希望透過網路力量,結合校園家長會,整合教育、預防、輔導及偵處等作為多管齊下,為「緝毒」、「拒毒」、「防毒」、「戒毒」目標共同努力,與家長會成員們成立line群組,結合學校、家長、警察三方力量,互相「依line」,藉由網路雲端隨時傳遞最新消息,有效地使打擊犯罪零時差,校園毒品零容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