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炒飯加10元飯...得到雙拼餐 網笑:一飯兩吃超讚

▲▼ 網友買「炒飯加10元白飯」,結果真的是「炒飯」加「白飯」,直呼「這樣是要自己炒的概念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網友的「炒飯加10元飯」結果是「炒飯」加「白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食族每天三餐都要煩惱吃些什麼,加上國人飲食習慣以澱粉類主食為主,常常會以「俗又大碗」的白飯或麵類作為覓食首選。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買個炒飯加10元請老闆加飯,結果真的得到「炒飯+白飯」的組合,讓他直呼「這樣是要自己炒的概念嗎?」

照片顯示,網友買的「炒飯加十元的飯」是一份實實在在的雙拼便當,炒飯與白飯有如楚河漢界。另名網友直說,目前許多店家的炒飯都沒有加大服務,如果飯比較多,料就顯得少。而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歪表示,「笑死,想吃」、「一種炒飯兩種味道」、「你這盤超屌的,從南到北沒見過」、「老闆說:你沒說要ㄧ起炒」、「10元白飯沒錯啊 要炒再加20」、「一飯兩吃,很讚…」、「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靠背…笑了」、「笑嘎併軌」、「你應該是叫老板炒飯要加飯,所以老板幫你加好飯了」、「哈哈哈太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網路也有流傳類似情況。一名女網友花了60元買「番茄蛋炒飯」,結果打開便當盒一看,竟然是「白飯」加上「番茄炒蛋」。當時網友笑稱,這道菜應該叫「炒番茄蛋飯」,還試圖幫老闆澄清說有附贈塑膠袋,叫她用力搖,「接下來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 去年一名女網友買到番茄炒蛋加飯。(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