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鐘露點影片外流!兩女「好友限定」直播洗澡…男爽貼臉書GG了

▲▼洗澡,溫泉,腳,腳趾。(圖/翻攝pakutaso網站)

▲桃園兩名菲籍女移工發現自己洗澡的直播影片遭人剪輯、外流,圖非當事人。(圖/翻攝pakutaso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兩名菲律賓籍女移工到某旅館泡澡休息時,開直播與朋友聊天,不料影片中意外走光的畫面被另名42歲移工帕諾分享到個人臉書,氣得她們提告。桃園地院依散布竊錄之他人非公開活動內容罪判他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兩名菲籍女子2016年5月時一起去泡澡休息,其中一人因想和朋友聊天,便打開臉書的直播功能,不料錄下另名女子轉身露出左胸的畫面,還被人特意錄影、剪輯,做成11秒的「有露點版」及13分鐘的「完整版」。

同為菲籍移工的帕諾看到影片後,分享到自己的臉書上。事後,兩女經朋友通報此事,才知道直播影片被人特意剪輯、分享,氣得對帕諾提起告訴。

示意圖,臉書,facebook,社群網站,社群媒體,上網,打字,電腦(圖/美聯社)

▲帕諾表示,他單純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好,才想分享警惕大家,圖非當事人。(圖/美聯社)

帕諾辯稱,他不認識對方,且影片也不是他剪輯的,只是看完影片後認為「女性應該要保守點,直播洗澡畫面會害到其他菲籍女性」,才會分享到自己的臉書,提醒大家;另外,他沒有把完整影片看完,並不知道有露點一事。

兩女表示,她們有將影片設定成臉書好友才能觀看,因此得知本就不認識的帕諾竟散布影片,讓她們非常傻眼。

法官表示,帕諾因不尊重他人,將影片分享到自己臉書,造成兩女精神承受龐大的壓力,但考量他犯後態度尚可,依散布竊錄之他人非公開活動內容罪判他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