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過去這一年來台灣正在變好!

▲▼總統蔡英文17日接見「美國洪門致公總堂」及「美洲協勝公會」回國訪問團。(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17日接見「美國洪門致公總堂」及「美洲協勝公會」回國訪問團。(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7日接見「美國洪門致公總堂」及「美洲協勝公會」回國訪問團時表示,過去這一年來,台灣正在變好,各項景氣指標開始回升,失業率下降,薪資也在成長,而政府改革的成果已經陸續展現,期待僑胞們可以繼續支持。

「過去這一年來,台灣正在變好」蔡英文表示,在經濟方面,各項景氣指標開始回升,失業率下降,製造業者的訂單以及人員僱用都持續增加,薪資在政府帶頭加薪之下也有成長。

在政府的改革方面,蔡英文提到立法院已經三讀通過的年金改革法案;至於軍人的年金改革方面,也正在積極規劃新制當中。

除此之外,蔡英文也指出,在長照2.0的服務據點方面,第一階段已經佈建完成;而社會住宅也已經有3萬多戶;小孩的照顧上,將會增設1000班 公共幼兒園,協助減輕父母育兒的壓力。

蔡英文強調,政府要讓年輕人築夢踏實,讓老年人獲得照顧,讓台灣變得更好,即便面臨挑戰,也不會停下腳步。

▲▼總統蔡英文17日接見「美國洪門致公總堂」及「美洲協勝公會」回國訪問團。(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