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了!小米在俄羅斯開了間 24 小時營業的小米商店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相信眼尖的民眾都已經發現,台灣小米除了在高雄草衙道開設小米專賣店,現在也已經選好位置,在台中、台南鬧區開設小米之家,斗大的招牌,要不注意都很難。不過現在在俄羅斯,卻出現了首間 24 小時營運的小米零售店,走出與以往不同的營運型態。

▲小米在俄羅斯開了間 24 小時營業的小米之家。(圖/取自gizchina)

小米積極串聯線下體驗與線上銷售之間的關係,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日前曾經明白指出,小米今年要做不一樣的事,當中小米之家的目標店家是年底之前開 200 間,而且未來三年內要開到 1000 家,光是在台灣,除了位在台北行天宮附近的小米之家外,加上本周末正式開幕的台中小米之家、台南小米之家,就有三間。

▲台灣小米在台中的一中街商圈開設的小米之家。(圖/記者洪聖壹攝)

不過現在在莫斯科的市區,小米科技開了一間小米商店,現場購買Mi Mix 2、小米4K相機、小米床頭燈、智慧燈泡和小米集線器等各種物聯網產品,而且這間門市跟多數的 7-11 一樣 24 小時營業,從中可以看出小米走向國際化的過程中,就連門市本身的經營型態,也因地制宜,不斷的在變化。

*資料來源:gizchi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