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中區督察舞廳猝死 刑事局:社交場所非有女陪侍

▲刑事局中區督察舞廳猝死,刑事局:社交場所非有女陪侍。(圖/記者柳名耕攝)
▲刑事局中部駐區督察楊宏麟15日晚間猝死在台中市「動感舞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中部駐區督察楊宏麟15日晚間8點53分,在台中「動感舞廳」的舞池內猝死,當時楊姓督察正坐在圓桌旁,突然就趴倒在桌上口吐白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後在晚間10點08分宣告不治。

台中警方到場後勘驗並調閱監視器後,確認沒有可疑跡證,遺體也沒有外傷,經詢問家屬後楊姓督察有心臟病家族病史,初步研判死因是心肌梗塞,詳細死因還需要檢察官、法醫相驗後才能確認。

警方調查,楊宏麟在15日晚間7點21分進入「動感舞廳」,該舞廳並未提供女陪侍的服務,入場門票約200元,事發當時舞廳經理發現不對勁就趕緊撥打119通知救護車到場。

刑事局指出,楊督察畢業於警大51期行政系,有心因性疾病的家族病史,且平常就有跳舞習慣,當時該舞廳正在舉辦跳舞比賽,楊督察在進入舞廳時已經結束勤務,屬於私人時間,據了解,楊宏麟的哥哥也是從警大50期畢業,在任職於保二總隊時也是心因性疾病過世,事發後已經通知家屬處理後事並協助家屬辦理喪葬、撫卹申請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