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抽1500張高雄寵物展門票 餵毛孩吃罐罐長肉好過冬!

App小組/活動特輯

APP贈票_FB顯圖(圖/翻攝自LibreStock)
▲來去幫毛孩採購罐罐~1500張高雄寵物用品展門票免費限時抽!(圖/翻攝自LibreStock)

天冷啦!應該來為毛孩去採購罐罐,養肉肉好過冬!現在只要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 ,就有機會獲得《2017高雄寵物用品展》入場券乙張,共1,500張,數量有限!快揪身邊的貓汪奴朋友下載APP參加抽獎,一起去給毛小孩搶購愛寵用品吧!

2017 展昭高雄寵物用品展,馬上幫毛小孩搶購罐罐、即刻行動►►►

====完成3步驟!《2017高雄寵物用品展》入場券搶票去!====

◎步驟1:
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NEWS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高雄寵物展贈票點我抽>>」,填留資料、索取門票gogogo!

APP贈票_示意圖(圖/翻攝自LibreStock)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APP贈票_汪星人1(圖/翻攝自LibreStock)
▲冬天就該養肉肉啊!快帶毛孩去寵物展搶罐罐吧!(圖/翻攝自LibreStock)

《2017展昭高雄寵物用品展》贈獎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19止
◎得獎獎項:《2017展昭高雄寵物用品展》入場券乙張,共1,500張。一個人限抽一份(必須註冊並登入ETtoday新聞雲APP會員)。
◎抽獎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1,500名。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電子票劵寄送至會員註冊之E-mail,請務必確認註冊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另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快帶毛孩去寵物展搶罐罐~1500張門票立即搶抽去►►►

APP贈票_喵星人2(圖/翻攝自LibreStock)
▲喵:驚!聽說有很多罐罐可以吃?(圖/翻攝自LibreStock)

南臺灣最大寵物盛會,一次滿足喵汪星人!立即抽票去寵物展►►►

====2017展昭高雄寵物用品展 資訊====

展覽時間:2017/11/24(五)-27日(一) 10:00-18:00
展覽地點:KEC 高雄展覽館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南台灣最大指標寵物盛典

展出近500個攤位,精選超過300個品牌,為高雄史上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寵物用品展!

百坪戶外草皮活動區

全台唯一展場戶外百坪大草皮,現場打造系列限定活動,提供毛孩盡情奔跑的遊樂空間,並號召中部以南寵物家族一同嗨翻港都。

展出項目

寵物乾式及半乾式食品
寵物零食點心
寵物流行服飾配件
寵物專業美容護理
寵物居家衛生用品
寵物外出相關配件
寵物保健用品
寵物行為訓練輔助
寵物相關服務

閃抽1500張高雄寵物展門票!再不去搜刮罐罐毛孩會森7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

看看你對超媽的了解程度有多深?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