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完靠腰又轟視障還耳障 林俊憲讚黃昭順「真的很拼」

▲▼前瞻立院砸水球,黃昭順。(圖/記者徐政璿攝)

▲黃昭順。(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日前批評文化部長鄭麗君是落跑部長,並罵民進黨立委何欣純「靠腰啦!」引發爭議,15日為此公開道歉,沒想到當天於內政委員會質詢內政部長葉俊榮時,又嗆「你是視障還是耳障?」讓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狠酸,黃昭順已經集滿本週醜三,「真的很拼」。

黃昭順因不滿鄭麗君原訂南下視察前瞻基礎建設中的「再造歷史現場計畫」,自己也特地向黨團請假,卻被放鴿子,乾等超過兩個小時,怒批「落跑部長」,何欣純不滿反嗆,「不要再鬧了,我們要審預算」、「你自己跟不上行程,不要來亂!」、你自己要跟好啊!」黃昭順則脫口而出,「靠腰啦!什麼叫要跟好!」雙方爆發口角。

何欣純說明,黃昭順跟文化部自己的聯繫工作出了問題卻來干擾議事,而黃昭順辦公室則發出通知,表示將為罵粗話一事道歉。

不過,黃昭順道完歉後,至內政委員會質詢內政部長葉俊榮,提到宜蘭縣近日的農舍爭議,由於葉俊榮稱沒完全掌握地方的農地政策,挨批「部長你都沒有關心哦?」黃昭順更罵,過去立法院長蘇嘉全選副總統時就鬧得沸沸揚揚,像是民進黨大老有很多豪華的農舍,「我不懂,部長,你是視障、還是耳障?」葉俊榮隨即反應,「委員妳不要這樣說」。

林俊憲則大酸,黃昭順先是罵鄭麗君,道歉時又找一堆記者,馬上又對葉俊榮飆罵,「才禮拜三就集滿本週醜三,黃委員真的很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