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撞你一人」小黃違停30秒 騎士硬鑽遭女乘客開門撞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門「擊落」機車騎士的事件層出不窮,潘姓網友1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1分02秒的監視器影片,只見一輛計程車停在路中央將近30秒都沒有動靜,這時一名機車騎士緩緩從右側縫隙鑽入,沒想到車上後座的女乘客也選在這個時機開門,正巧直接把騎士撞倒在地。

計程車違停路中間,騎士一鑽就被後座女乘客「擊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計程車停在路中間至少有30秒都沒有動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的某間早餐店騎樓下有兩組客人正在用餐,而一輛計程車就停在兩輛斜停的機車旁邊,左側車道不時還有其他車輛經過,但等了將近30秒車上都沒有任何動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一名機車騎士從畫面左側緩慢切入,但其他騎士看到這輛計程車都是往左側閃,該名騎士卻是鑽進右側的窄縫,而車上後座的女乘客彷彿是「算準時機」般突然打開車門,導致騎士被撞到重心不穩,當場摔倒在人行道旁,碰撞的聲響也讓正在用餐的客人紛紛回頭查看。

計程車違停路中間,騎士一鑽就被後座女乘客「擊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時一名機車騎士似乎想停車,於是鑽進計程車與路邊停車中間的縫隙。

原PO在爆料公社分享這段影片時只簡短提到,「監視器拍到的三寶,無言。」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表示,「對於停在路邊的車就是要遠離啊,怎麼會想鑽過去」、「猜測機車應該也是要停車,只能說是天時地利人和」、「運將、女乘客、機車騎士通通違規,一切都命中注定」。

也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說,「停這麼久一定是在等他(騎士)」、「每日任務:擊落機車駕駛(1/1)完成」、「有緣,雙方互留LINE約個時間吃飯看電影吧」、「等那麼久是在埋伏嗎?一生只撞你一人」。不過,還是有熱心網友好心提醒,乘客下車時一定先確認後方有無來車,「雖然影片中這樣的距離,女乘客就算有開一點門縫看後面,騎士還是有可能出事情。」

▼騎士一鑽過去就遭計程車上的女乘客開門「擊落」。

計程車違停路中間,騎士一鑽就被後座女乘客「擊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