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只偷「手機+200元」 竊賊與屋主搏鬥…2人皆傷重亡

▲▼湖南竊賊闖空門只偷一台手機和200元,就與屋主發生搏鬥,最後2人皆傷重亡。(圖/翻攝自湖南經視)

▲竊賊與屋主扭打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自湖南經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邵陽9日凌晨有一名金姓男子的家中遭竊,他被妻子曾女叫醒後,隨即與小偷進行博鬥。據《湖南經視》報導,竊賊只偷了1台手機與60元人民幣(約台幣273元)現金,卻與屋主激烈扭打雙雙掛彩,最後2人都因傷重不治身亡。

據報導,一名竊賊潛入邵陽新邵縣大路村疑處民宅2樓,恰巧被屋主的妻子發現,並驚動金姓屋主,他趕緊跑到1樓,但大門卻打不開,隨後與追來的屋主在客廳進行「殊死博鬥」。

附近住戶聽到呼叫聲後趕到現場,並趕緊將嫌犯與金姓屋主送醫,但不幸皆傷重不治。新邵縣公安局調查發現,死亡的嫌犯性鄧,有多項前科,事發當天凌晨2點多持了1把尖刀,用樓梯從2樓窗內潛入屋中行竊,最後只偷了1台手機與60元人民幣(約台幣273元)現金,就付出慘痛代價。

▲▼湖南竊賊闖空門只偷一台手機和200元,就與屋主發生搏鬥,最後2人皆傷重亡。(圖/翻攝自湖南經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