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拿香拜媽祖燙傷正妹臉 付不出10萬整型費GG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0歲的侯姓女大生今年8月獨自到台中知名的媽祖廟「樂成宮」拜拜,過程中因為沒有與人群保持距離,導致手上的線香燙傷楊姓女子的臉,造成單點二度燒燙傷。由於楊女長相清秀,傷口卻正好在臉上,她擔心留疤因此要求賠償10萬多元。

侯女今年8月2日下午前往樂成宮拜拜,並與其他信徒一樣點香逐廳參拜,但在華陀廳時因為人潮眾多又沒有保持適當距離,前方的楊女正好轉身準備離開,燃燒中的線香煙頭當場觸到對方的臉。

▲▼拜拜,行香,廟裡祈福(圖/記者林世文攝)

▲侯姓女大生拿香參拜卻忘了與其他信眾保持合適的距離。(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楊女(約30多歲)長相清秀,右臉頰卻被線香燙出一個單點的二度燒燙傷,她擔心事後會留疤破相,於是向侯女求償10萬元,後續還要進行醫美診療及整型。不過,侯女只是一名大學生,她無法負荷這麼多賠償金,因此拒絕和解。

楊女一氣之下決定提告。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一開始還是希望雙方再進行調解就好,但誰都不願意退讓,最後經過調查認定侯女當時確實沒有保持合適的距離,才會導致楊女受傷,日前依過失傷害罪將她起訴。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選舉當選首日就到樂成宮上香還願。(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台中市長林佳龍8日前往台中樂成宮參拜。(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