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向出現法拉利「後面一定有白癡追」 騎士轉彎就見逆向超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對向車道出現第一台超跑就要先防禦性靠邊駕駛?一名焦姓網友分享自己的「保命經驗談」時提到,他日前在北宜公路騎車,沒想到就在一處盲彎遇到兩台逆向超車的超跑,「還好我看到第一台法拉利就知道,後面一定會有很多白癡追他,早早就靠邊了,X!」

對向出現法拉利要先靠邊,騎士北宜公路保命談,「後面一定很多白痴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焦姓網友看到第一台紅色法拉利跑過馬上靠邊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焦姓網友將自己臉書上的影片轉貼到臉書「爆料公社」並表示,7日上午11時55分左右他騎車行經北宜公路,卻在一處盲彎遇到「生死關頭」,當時他在前一個彎道就先看到一台紅色法拉利疾駛而過,於是預先稍微靠著路邊騎,下一個彎道一轉過去,果然迎面衝來兩台超跑,對方為了閃避自己車道內的大貨車,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在彎道逆向超車,嚇得他第一時間在自己臉書PO文時狂飆髒話,「這樣吃對向也太誇張了吧,還好我看到第一台法拉利就知道,後面一定會有很多白癡追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焦姓網友在PO文中提到,雖然車主事後透過朋友向他道歉,也請吃飯賠不是,「但說真的,我不缺道歉也不缺飯局,我缺的是一個你們有把別人的命當命看的駕駛態度,因為到完歉你們還是一樣這樣開車。我在31K遇到你們之後,另一台R6在32K一樣遇到生死關頭,很顯然,你們根本不覺得盲彎逆向超車有什麼錯,這樣的開法對我們這些人來說真的是拿命來賭,賭贏了沒事,賭輸了是躺著下課。」

對向出現法拉利要先靠邊,騎士北宜公路保命談,「後面一定很多白痴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果然在下一個彎道就遇見跟著逆向超車的駕駛。

對向出現法拉利要先靠邊,騎士北宜公路保命談,「後面一定很多白痴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這個影片不是想戰車種,我們都是喜歡享受速度的人,山路吃對向超車難免,因為我也會,但可不可以吃得讓對向有反應的路線和空間?」焦姓網友在文末感嘆,他之所以決定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真的是覺得自己命大,也希望透過影片給其他人借鏡,「畢竟少出一條人命是人命,我不開玩笑,當時我內心覺得只要再往左一點進彎,我真的是等著辦告別式。」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力挺原PO,「這條路本來就危險,看影片都替原PO感到心驚」、「盲彎這樣超車,這一定要譴責」、「轉彎處超車是當對向都沒車是吧?來台貨車不就爽到死」、「你不要命但別害別人晚7天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