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師開5次毒性愛趴染愛滋、勒戒所2度拒收 教了6年國小才知!

▲▼4男3女摩鐵開毒趴毒癮 辨:卡到陰。(圖/翻攝照片)

▲一群人開毒趴被警方逮捕。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國小男老師2015年因為開毒品性愛趴被逮捕,被送到勒戒所之後,他卻出示罹患愛滋病診斷,而且有生命危險,勒戒所更兩度拒收,但他又再度開趴,直到今年(2017)9月才被送戒治所,獲得不起訴。校方這也才知道教了6年的老師竟參加毒趴感染愛滋,還涉嫌傳染給開趴的人,決定不續聘。

據《蘋果日報》報導, 該名中年男老師2015年間上網找人到自家開毒品性愛趴,當場被警方查扣安非他命等證物,他坦承吸毒、驗尿也呈現陽性反應,檢方決定將人送到新店戒治所,不過他卻出示罹患愛滋、梅毒等傳染性疾病的診斷書,更說自己如果沒有繼續治療,就會有生命危險,戒治所擔心發生意外,因此在2015年及去年2度拒收。

但事後該名男老師卻還一邊教書、一邊持續開毒品性愛趴,從去年至今年一共被逮4次,一案因持有毒品被判刑30天,可以易科罰金3萬元定讞,而直到今年9月間全案偵結後,他被送往新店戒治所,檢方並通報校方他有用毒,學校這才得知這名老師吸毒開性愛趴染愛滋,該名教師在校教學6年,風評不錯,差點又要續聘。而涉嫌傳染給他人的部分,另案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