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體罰凶器害怕又懷念!「厚束共」登TOP1..網:斷網更狠

▲▼那些年的「體罰凶器」,水管登第1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6款「體罰凶器」,但仍有遺珠之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家庭教育以前主張「不打不成器」,父母一生氣難免會出手打孩子,但打人器具花樣百出,小到熱熔膠條,大到水管、藤條,家中常出現的工具都能成為家長手中的「武器」。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6種挨揍工具,瞬間吸引多位「苦主」吐口水,直喊「痛到嫑嫑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詢問大家「得第一次被教訓是那樣武器?」並PO出6種體罰工具給人參考,分別是皮帶、鍋鏟、衣架、拖鞋、雞毛潭、藤條。此文一PO吸引超過千人留言,幾乎每一種道具都被網友點名,喚醒當年的痛苦的挨揍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似乎有「遺珠之憾」,最多網友留言指名水管,「水管才是殺人武器首選」、「厚速共(水管)超痛」、「+10厚速共」、「怎麼沒有淘氣厚束共」、「水管,頭剪成一條一條的」、「少兩樣 電線(吹風機的)⋯還有水管」、「黃色那種水管,痛到嫑嫑的」、「我以前被我媽拿水管追著跑啊!!!!」。

▲▼那些年的「體罰凶器」,水管登第1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提這款妹家每戶都有的「水管」,竟是遺珠第1名。

網友心中的遺珠第2名首選「熱融膠棒」,紛紛留言說「熱融膠條一打下去就是紅色」、「熱融膠條最痛ㄚ。又不容易壞掉。」、「熱融膠條打到我無法坐著」、「我被打到熱融膠棒斷掉,我都懷疑我的腳也要斷了」、「我現在看到熱融膠棒都覺得背後一陣冷」。

此外,也有網友回憶當年被打的器具,「我是被綁起來,用漂流木打」、「我媽的鐵砂掌」、「掃咻(掃把)啊」、「釣竿...么壽痛的,打完都皮開肉綻的還被抓去抹鹽巴」、「我媽都拿身邊的玩意砸,所以我從不在廚房惹她」、「就地取材最可怕,有什麼拿什麼」、「這些都會留痕跡,我家都是倒吊爬牆壁&半蹲,倒吊下來馬上扁= =」。

網友留言一多也跟著歪樓,「不打了,現在只需斷網路」、「還要斷金援,不然會跑去網咖」、「現在應該把網路停掉就夠兇殘了」、「網路比當年的水管更可怕」。

▼體罰凶器遺珠太多。

▲▼那些年的「體罰凶器」,水管登第1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那些年的「體罰凶器」,水管登第1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