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黃國昌控涉獵雷艦案貪污 簡太郎下午3點半反告誹謗

▲▼簡太郎。(圖/資料照)

▲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圖/資料照)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獵雷艦案愈演愈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指控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涉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向檢發告發,簡太郎7日表示,「士可忍, 孰不可忍也」,一切都是本於職責、依法行政,真金不怕火煉,「大家法院見」。他今天下午3時30分也將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黃國昌毀謗及誣告。

因慶富獵雷艦聯貸案,黃國昌指控簡太郎違法濫用職權,認為已明顯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簡太郎日前表示,「尊重黃國昌提告,大家法院見!」同時也向黃國昌喊話,不要在立法院保護傘下,無中生有、無的放矢,要黃國昌放棄立法委員言論免責權,「凡涉及本人相關事項,請到院外發表言論。」

簡太郎已正式委任平安恩慈國際法律事務所,並由委任律師於今天下午3點半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黃國昌毀謗及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