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大媽辦中低收沒過...怒問「50歲能工作?」 他傻爆眼!

戶政事務所,公家機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低薪問題已是跨世代之痛,不過在醫療健保、勞保及中低收入戶補助方面,是有完善體制的,多少能減輕家境清貧的人一些生活重擔;不過卻有許多「有錢人」裝窮申請,未通過還發火,讓一旁真正有需要的人傻眼,忍不住po文怒譙。

花蓮一名網友昨日到市公所辦中低收入戶,由於母親已是中低收,他現在將兒子列冊,方便以後減免學費或申請獎學金;沒想到隔壁出現一個光鮮亮麗的大媽,向社工詢問道「我的低收入戶資格通過了嗎?」得到否定的答案後,還懷疑的追問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工看了一下電腦,表示「你們收入不符,而且妳才50歲,還有工作能力,所以沒通過」。聽完那位大媽微慍道,「我都50了還能工作嗎?」接著生氣地轉身離開

▲阿伯總共掏了1200幫忙,卻不願意收回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辦完手續出去後,正好看見那位大媽開著福斯揚長而去,瞬間不滿情緒湧現,直呼「真正有需要的都申請不過,有錢人卻來裝窮,X」。

他在「爆怨公社」分享經過,引起一陣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好誇張!如果是我也想罵髒話」、「我家隔壁洗車廠開賓士,也是低收入戶」、「這種情況真的很多」、「唉...真的需要幫助的,已經餓到不知道在哪了」、「你還沒看過開賓士去領米的」、「開著藍寶堅尼去乞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