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打卡景點又多一個!星巴克「耶誕居家展」28天免費參觀

▲星巴克耶誕單品 。(圖/公關提供)
▲慶祝耶誕季,星巴克推出上百件佳節商品。(圖/公關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統一星巴克迎接耶誕季,搶先推出上百件節慶商品,各種碗盤杯具、咖啡豆、限定甜點等,總量較去年高出1成,提前營造冬季幸福感。今年以「Give Good傳遞美好」打造居家化的耶誕小屋,從11月3日開始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免費開放28天,讓民眾前往體驗濃濃的耶誕氛圍。

星巴克每年的耶誕節慶單品最受矚目,看到外帶紅色紙杯,便知道佳節接近了!這次有別以往,品牌推出手繪畫布風格的耶誕杯,讓消費者可以隨意在杯身上著色創作。此外,因應耶誕節打造的各式馬克杯、保溫壺,特色大致環扣繽紛雪花、童趣馬戲團與森林意象,整體風格設計活潑,例如:「薑餅拐杖馬克杯」、「耶誕胡桃鉗士兵」以及杯蓋立體的「派對時刻馬克杯」等系列,售價最便宜450元起跳,每一款都超級生火,勢必撩翻一群收藏控。

▲星巴克耶誕單品 。(圖/公關提供)
▲耶誕杯有別一貫的紅色,今年多了繽紛花紋。
▲星巴克耶誕單品 。(圖/公關提供)
▲▼星巴克生活居家展,空間佈置充滿耶誕氛圍,民眾休假可前往體驗拍照。
▲星巴克耶誕單品 。(圖/公關提供)

此外,星巴克獨家在華山打造「Starbucks At home耶誕居家星體驗展」走進兩層樓的空間,可以看見不同的生活場景變換,前門玄關處利用造型耶誕杯、點心盤裝飾牆面,二樓則是規劃成餐廳、廚房、浴室、起居室等區塊,佈置陳列令人聯想到歐洲電影中澎湃的耶誕饗宴,每一個角落都讓民眾可以盡情拍照享受當網美樂趣。同時,從11月4日~26日,展覽空間每週末舉辦居家講座,包含:咖啡渣手工皂、創意耶誕飲料等相關課程。

▲星巴克耶誕單品 。(圖/公關提供)

另外,今年夏天掀起社群打卡風暴的「抹茶布丁」綿密口味讓網友狂讚!為應景耶誕氣氛,星巴克再推「巧克力布丁」內餡使用Valrhona知名的瓜納拉巧克力製成,同時設計四款簡約風格的布丁杯包裝,每杯售價80元;另外的限量禮盒將在11月10日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