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新北或新竹 徐國勇:黨主席徵召,黨員都義無反顧

▲▼行政院賴清德院長出席民進黨中執會,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圖/記者季相儒攝)

▲徐國勇表示,他是政院發言人也是黨員,如被徵召參選會義無反顧(資料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傳出可能角逐新北市長寶座,先前則是被爆出要參選新竹縣長。對此,徐國勇表示,不管新北市長或新竹縣長都要經過黨主席徵召,他身為黨員,就是尊重黨主席徵召的權利,黨員會義無反顧往前衝。至於相當勤勞地回新竹跑攤,是因為當初總統有指示他,要持續為當地服務。

徐國勇表示,目前院長賴清德還沒有開始輔選,不過往後各縣市會不會開始有「母雞帶小雞」的動作,徐國勇說,任何政黨都會做這件事,不管是大黨或小黨;民進黨帶動的就是黨主席、從政黨員也都會有義務,像他也會輔選,這是義務。他笑說,「母雞很多隻,大家都努力最好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