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潘潘夫江欽良1千萬交保 30分鐘內火速辦保

▲快訊/小潘潘夫江欽良1千萬交保,30分鐘內籌到就交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檢察官複訊後諭令江欽良1千萬元交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26日因涉入農會詐貸案遭警方逮捕,由於昨日晚間移送地檢署後江欽良拒絕夜間偵訊,27日早上才又到地檢署接受複訊,約在下午1點時許檢察官依《違反農業金融法》諭令江男1千萬交保。

江欽良26日被檢調警帶回偵訊,因其中疑似涉及農會詐貸案,粗估上億元,檢警出動200多名警力到南投草屯拘捕,總共帶回江欽良在內35人。草屯農會26日晚間也發出聲明,強調和詐貸案沒有關係,目前存款額高達142億元,每存戶並有300萬元中央存保的保障。

27日上午11點時許,江欽良被維安特勤小組押解到南投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複訊,下午2點時許,江男的律師步出地檢署後,接著就有數名男子提著手提袋要來辦保,據了解,江欽良在南投地區人脈廣泛,所以遇到困難時曾受過他幫助的人早就準備好錢替他辦保。

▼交保訊息一出,在短短半小時內就有人帶著1000萬元來辦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快訊/小潘潘夫江欽良1千萬交保,30分鐘內籌到就交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