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盼朝野會談 吳敦義:若是「利用」態度當然拒絕

▲▼國民黨中常會32位中常委就任-吳敦義。(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雙十國慶談話中,邀請朝野政黨領袖會談,會後也特別指派了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主責後續的聯繫工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5日受訪時表示,「我們沒有拒絕」,但有誠意才有可能會談,假如用利用態度,當然拒絕。

吳敦義說,過去前總統馬英九兼任國民黨主席,也曾邀民進黨主席會見,這很自然的道理,對蔡總統主張邀朝野各政黨領袖坐下對未來憲政改革交換意見,國民黨沒有拒絕。

但吳敦義也直言,會談形式、內容要有價值,連繫過程要「有誠意」才有可能,假如是「用利用態度」想促成,國民黨當然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