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強風豪雨釀災? 宜蘭冬山鄉午後驚見男浮屍

▲連日強風豪雨釀災? 宜蘭冬山鄉午後驚見男浮屍。(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消防員將屍體打撈上岸。(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受到颱風共伴效應影響,宜蘭縣大雨成災,不僅有停班停課狀況,還出現5個村落聯外道路中斷,2000多位村民受困,15日又傳出冬山鄉出現男浮屍,目前身份不明,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宜蘭縣消防局表示,冬山分隊15日接獲分駐所轉報,有民眾在三堵三路高速公路高架橋下發現一具浮屍,因此立即派遣冬山分隊人、車、艇前往打撈,14時58分帶隊官回報,現場已將人打撈上岸,死者為約60歲男性,其已身體僵硬,明顯死亡,身份資料不詳,後交由轄區派出所處理。

中央氣象局表示,15日受颱風外圍雲系影響,台灣附近水氣仍多,天氣持續不穩定,降雨機率偏高,特別是東半部及南部地區整天下雨時間長,雨勢也較為劇烈,還是有機會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以上等級的降雨,另因連日降雨山區含水量高,土石容易鬆動,如非必要請盡量避免前山區往活動;新竹以北、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南部、恆春半島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也易有9至10級強陣風,沿海風浪大,而且有長浪發生的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