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去世…卡緊戒指突然掉落 網:頭七看見「垂眉」飛蛾

▲▼手指還可以看到留有3個戒指的痕跡。(圖/由《爆廢公社三館》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手指還可以看到留有3個戒指的痕跡。(圖/由《爆廢公社三館》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親人過世後,有時會發生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現象。有網友總是戴著3個拔不下來的戒指,後來因為她的爸爸往生,被禮儀公司的人員告知不能戴著飾品,讓她非常焦慮,之後,她便不斷轉著戒指,沒想到,「突然3個戒指被我拿出來了,我想一定是我爸爸幫我的。」她詢問網友,「你們也有家人往生時特別的感應嗎?」

網友在《爆廢公社三館》表示,那3個戒指之前不管使用各種方法,都拔不下來,直到父親過世,因為喪葬習俗的關係,必須先拿下戒指,讓原PO感到很緊張,甚至想著乾脆把它們割斷,結果在一個瞬間,3個戒指居然就被她取了下來,讓她非常驚訝,「感歎爸爸、讚歎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原PO提到的戒指,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婆婆頭七那晚只有我夢到她,她還跟我要開水喝,我恍然大悟,因為自她倒下,我先生和大伯都一直拜她愛喝的仙草蜜和蘆筍汁……」還有人表示,親人百日當天,她聞到之前爸爸化療的特殊氣味,「我姐是聞到我爸戒很久的煙味。」

此外,一些網友也曾在親人離世後,突然看到平常少見的昆蟲,「我記得爸爸過世隔天,有一隻很大的白色蝴蝶飛進來」、「我爸過世後的頭七,飛來一隻很大的飛蛾,我奶奶也是,而且看起來很像垂眉毛的老飛蛾」、「自從爸爸走了以後,家裡滿常出現昆蟲飛來家裡,往生前都沒有這種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