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國慶賣力唱國歌 與蔡英文僅握手沒互動

▲▼中華民國106年雙十國慶大典,馬英九。(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英九唱國歌時特別賣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106年國慶大會登場,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有出席;在唱國歌時,相比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微微張口,馬英九唱得特別賣力;不過,他與總統蔡英文座位中間隔了立法院長蘇嘉全與夫人,兩人零互動,僅在最後時握手,但沒有交談。

▲▼中華民國106年雙十國慶大典,馬英九。(圖/記者季相儒攝)

▲▼106國慶大典,賴清德唱國歌。(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吳敦義與賴清德倒是交談地非常熱絡,不時交頭接耳,似乎在討論事情;講到一半時,吳敦義甚至把手放在賴清德大腿上。但後排的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與宋楚瑜則沒有互動。另外,柯文哲今日未打領帶、未穿西裝出席國慶大典,坐下後也沒有與旁人互動,當中不時左顧右盼。

►圖集/國慶壓軸高潮!雷虎小組總統府衝場

▲▼宋楚瑜與黃國昌零互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