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槍砲犯持刀抵脖子 打破法院窗戶脫逃...百警追捕中

▲新竹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地方法院4日下午發生嫌犯脫逃事件,目前還沒有逮到人。新竹縣何姓男子(46歲)因槍砲罪遭新竹地院裁定羈押,不料法警將何男送往拘留室時,他突然搶奪桌上1把美工刀,抵住脖子揚言自殺,再用滅火器打破走廊窗戶玻璃逃逸。警方動員大批人力搜索,但至目前為止仍未找到人。

更新:何男3日遭竹北分局查獲持有2把改造手槍,移送地檢署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新竹地院4日下午開羈押庭,法官裁定收押。何男先被送到拘留室,準備稍晚再送往看守所。

據了解,由於新竹地院新址剛落成使用不久,有部分區域仍進行修改工程,何男疑似在拘留室發現1把工人遺留的美工刀,立刻拿起刀抵住自己脖子揚言輕生,警告法警別靠近,再趁機跑到法院1樓後側,用滅火器打破玻璃後,鑽入草叢內逃逸。警方獲報後,派出大批警力在法院附近搜捕,但尚未找到何男。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