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麥當勞「印花樂帆布包」超百搭 全台限量5萬個

▲麥當勞聯名印花樂推出限量帆布包 。(圖/記者徐恩樂攝)
▲麥當勞聯名本土品牌印花樂,推出兩款純棉帆布,全台限量5萬個。(圖/記者徐恩樂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深耕台灣地土記憶的文創商品,獨特的風格近年在主流平台越來越受到矚目,麥當勞找來本土品牌「In Blooom印花樂」跨界操刀,設計兩款代表M文化經典的帆布包,排版全由擁有30年經驗的老師傅全手工車縫,全台僅限量5萬個,明(4)日在麥當勞各門市開賣。

麥當勞聯名本土文創品牌推出「印花樂花漾包」每塊布料的花紋,全靠老師傅純手工裁切、對應圖案的版型,好讓打摺處的收編紋路對稱,襯出純棉帆布耐用的質感,現場透過模特兒試背穿搭,隨手散發濃厚的文青風格。

印花樂設計總監沈奕妤說,第一次和麥當勞合作,結合彼此的品牌經典,選擇薯條和大麥克當作發想輪廓,另一方面也希望用圖騰串接台灣代表性的故事,因此一款融合大稻埕的煙火意象,另一款是以本土保育鳥—台灣八哥,結合大麥克漢堡的圖案。

▲麥當勞聯名印花樂推出限量帆布包 。(圖/記者徐恩樂攝)
▲印花樂花漾包,結合台灣在地之美,元素使用台灣八哥與大麥克圖騰設計。

全棉帆布的包款市價大約600~700元間,麥當勞「印花樂花漾包」兩款分別是「燦爛紅」和「清新綠」消費者只要點購任一餐點即可加價299元兌換一個,如果點購最便宜的蛋捲冰淇淋,等於只花18元再加299元就可入手。業者表示,數量有限,預計賣到10月24日止,但歡樂送、得來速與McCafe不參加此次活動。

▲麥當勞聯名印花樂推出限量帆布包 。(圖/記者徐恩樂攝)
▲兩款帆布包,點購餐點加價299元即可獲得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