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著色比賽被國小整班入侵 網:這爸媽真的沒幫忙畫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中秋節,《ETNEWS新聞雲》特別舉辦了團團圓圓著色比賽!某天主辦單位發現投稿量突然爆增,投稿的名稱都是蕉埔恬恬、蕉埔建豪,懷疑是被整班國小小學生入侵啦!快來看看未來的畢卡索們的優秀畫作吧!

▲中秋節著色比賽投稿。(圖/記者劉致柔翻攝)

▲吳剛伐金錢樹。(圖/記者劉致柔翻攝)

作者玥慈說,如果樹上有金銀財寶,她一定會像吳剛一樣勤勞的伐樹。編輯心中讚嘆不已,這位妹妹實在太有「錢」途了,小小年紀就有如此清楚又遠大的抱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秋節著色比賽投稿。(圖/記者劉致柔翻攝)

▲嫦娥帶著神獸們奔月。(圖/記者劉致柔翻攝)

這位靜宜小朋友更是不得了,嫦娥一身豹紋華麗戰袍已經夠威風,她還把原有的底圖加工,邀請了好幾隻神獸來加持啊!但左上角那隻米可斯很明顯就是走錯棚。

▲中秋節著色比賽投稿。(圖/記者劉致柔翻攝)

▲藝術感十足的嫦娥與月兔。(圖/記者劉致柔翻攝)

再來這位一年級的鉦文小朋友,厲害了!(憲哥上身)。他走的是偏暗黑的繪畫風格,還有搭上時事的彩虹旗元素,奔放不受限的作品風格,讓他完成後還滿意的在作品上署名,非常有大將之風。

▲中秋節著色比賽投稿。(圖/記者劉致柔翻攝)             。

▲月兔戴墨鏡也是潮潮的。(圖/記者劉致柔翻攝)

活動實在太轟動了,連嫦娥本人都來投稿!?嚴重懷疑這位網友是不是中國有嘻哈看太多!

▲中秋節著色比賽投稿。(圖/記者劉致柔翻攝)             。
 ▲最支持ETNEWS的網友!(圖/記者劉致柔翻攝)

ETNEWS網友實在揪甘心,不僅把ETNEWS的代表色發揮的淋漓盡致,連底圖都細心的處理,讓嫦娥美美的奔月。

快把握最後機會,一秒畫出嫦娥吳剛月兔絕對不是問題啊,切記!發揮你的創意,著色畫畫得越有特色,中獎機率越高,活動只到10/6喔!

活動說明:《中秋團圓著色比賽 找出你的Free Style》(點我參加)

活動時間:2017/9/15~2017/10/06

贈品 : MOLESKINE 2018經典月間手帳(紅) 2份、全家禮物卡500元2份、全家禮物卡100元4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