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島上滿滿白點! 「230頭北極熊」家族聚會大吃擱淺鯨魚

▲俄羅斯弗蘭格爾島上有約230頭北極熊,聚集一起分食擱淺的鯨魚。(圖/翻攝自siberiantimes)

▲俄羅斯弗蘭格爾島上有約230頭北極熊,聚集一起分食擱淺的鯨魚。(圖/翻攝自siberian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東北方偏遠的弗蘭格爾島(Wrangel Island),日前有一隻鯨魚擱淺後死亡,島上230隻北極熊快速湧上,在遊客面前大快朵頤。專門研究北極熊的學者表示,這群北極熊的數量已佔全球北極熊總數的1%,這樣的景象非常罕見。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北極旅遊船紹卡利斯基院士號(Akademik Shokalskiy),經過弗蘭格爾島嶼發現,上面有許多白色的生物,原本遊客都以為是綿羊,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北極熊,正在啃食一條擱淺的鯨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弗蘭格爾島自然保育組織(Wrangel Island Nature Reserve)的人士透露,島上有至少230頭北極熊,包含單身的雌、雄北極熊,與帶著小熊的北極熊媽媽,有兩頭甚至帶著4隻熊寶寶。」這份資料已經被送到觀察北極熊保育的科學組織,之後將會繼續進行調查。

▲俄羅斯弗蘭格爾島上有約230頭北極熊,聚集一起分食擱淺的鯨魚。(圖/翻攝自太陽報)

▲島上的白點都是北極熊。(圖/翻攝自太陽報)

關鍵字: 北極熊弗蘭格爾島俄羅斯鯨魚北極保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