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已上彈制式衝鋒槍插腰間 警壓制後直呼「好哩加在」

▲把已上彈制式衝鋒槍插腰間,警壓制後直呼「好哩加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許姓嫌犯訊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第三中隊員警28日在松山區執行攔檢勤務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神情緊張,遂要求盤查,該名機車騎士見狀想逃跑,結果遭警方制服,員警最後在他腰間發現1把已上彈的衝鋒槍,直呼「好哩加在」。

警方指出,28日下午時北市保大第三中隊林姓小隊長與3名警員在北市松山區松河街執行路檢勤務,在16點10分時許姓機車騎士(23歲)剛好騎車經過,不過發現員警時相當緊張。

執勤員警要求他接受盤查,問到姓名及年籍資料時,許男支吾其詞,接著就想趁員警不注意時催油門落跑,但還是被員警制服,警方在許男腰間發現1把土耳其制式ZORAKI925全自動衝鋒手槍,彈夾裡面已經裝上15顆子彈,只要拉動槍套就能擊發,發現當下都嚇出一身冷汗。

許男落網後供稱,衝鋒槍是1名已故友人寄放的,訊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逮捕許嫌時,制式衝鋒槍已經上彈,只要拉槍套就能夠擊發。(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把已上彈制式衝鋒槍插腰間,警壓制後直呼「好哩加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