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 在台、日連二爆 電池都由三星SDI生產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 iPhone 8 災情不少,才剛開賣一週,就有首購用戶反應通話時聽筒會有「滋滋」的干擾聲,對此,Apple 公司已經回應,將會用版本更新的方式來修復這個問題,料估很快就會解決。不過現在 iPhone 8 Plus 卻又有問題,已經接連在日本、台灣,都出現首爆案例。

▲iPhone 8 Plus 首爆案例出現在日本,當地民眾於 24 日貼文說明手機有異樣。(圖/取自Twitter)

屋漏偏逢連夜雨!現在又傳出 iPhone 8 Plus 的電池疑似也有問題。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在 Twitter 上發文,指出他於 24 日收到全新的 iPhone 8 Plus,結果一打開盒子居然發現機身膨脹,螢幕被撐開,目前手機已經送回蘋果原廠檢測。

除了這名日本用戶,台中一名吳姓女子向《蘋果日報》投訴,她於 23 日購買的 iPhone 8 Plus,在使用原廠充電線充電過程中,才不到 3 分鐘的時間,手機竟然爆開,這次她從使用 iPhone 4 至今,第一次碰到這樣子的狀況。目前通訊行已經連盒子打包好,準備送回原廠,至於吳小姐目前已經領走另一支 iPhone 8 Plus。

根據日前 iFixit 拆解 iPhone 8 Plus 來看,該款手機確實是來自三星 SDI 廠所生產,與三星目前已經在銷售的 Galaxy Note 8 跟前一代問題機 Galaxy Note 7 都是同一間工廠,不過相較於 Galaxy Note 7 是直接爆開、冒白煙,這兩支手機的狀況,都是電池無故膨脹撐開手機背蓋看來,似乎與先前 Galaxy Note7 手機爆炸事件不完全相同。


▲iPhone 8 Plus 日前由 iFixit 拆解證實電池由三星SDI生產。(圖/取自iFixit)

而目前兩支手機都已經回收,按照程序會送往蘋果公司檢測,若有相關後續,《ETNEWS新聞雲》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